一、团队介绍

本团队以智慧+绿色+应急供应链管理为特色,致力于低碳物流与供应链系统优、运营管理、生产调度与算法设计、数据挖掘等问题研究。本团队在《OMEGA》、《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Review》、《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本团队主持国家自然然(社会)科学基金7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江苏社科重点基金等省部级项目10项。

二、团队领军和成员简介

团队领军:邱玉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院长。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主要从事供应链路径优化及算法设计、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OMEGA,《管理科学学报》等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曾获得省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第一完成人)2项。

团队骨干:程明宝,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从事生产调度、供应链管理与优化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项目6项,曾获得省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

团队骨干:陈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创新管理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主持校级教改课题项目2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学科技能竞赛,荣获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1等奖1项、校级铜奖1项、校级二等奖1项。

团队骨干:张娜,副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访问学者,获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计划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决策优化,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3项;国家语委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博士后一等资助省部级项目5项。


团队骨干:王蒙蒙,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南卡罗莱纳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平台治理与数字化创新,已在国内外核心SSCI/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1篇发表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UT/DALLAS Top 24)。

团队骨干:张笛,博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研究方向为供应链管理决策和收益管理,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3篇;主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曾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二等奖1项。

团队骨干:夏宇,博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主要从事运营管理的研究,目前已在相关方向上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SSCI检索论文3篇,CSSCI检索论文2篇。

团队骨干:朱婷婷,博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主要从事消费者行为、数据挖掘、个性化推荐的研究,目前已在相关方向上发表相关论文与会议4篇,授权专利5项。

三、团队科技创新亮点

       本团队科技创新亮点主要体现在团队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计划打造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科研高地,并以优良研究成果反哺学科建设和教学实践,在江苏面向国际大循环和国内大循环背景下,立足国家级江北新区,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目前,已形成一批有代表性的成果,如:《国内先进多式联运枢纽调研报告》获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肯定性批示,并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以产财融合推动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获副省长马秋林肯定性批示等。

四、团队联系邮箱

003398@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