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展大会简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一流高校)和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省级经济开发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根据国家及省市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激发人才活力的相关精神,依托浦口经济开发区的产业集群优势,发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学科优势,面向全球招贤纳士。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携手谋发展,同心创辉煌!

二、举办时间

2024年5月17日:线下报到

2024年5月18日:开幕式;人才政策介绍;

2024年5月19日:校长面对面活动。

三、举办形式

本届论坛以“线下+云端”形式进行,以“主论坛(线下活动/云端直播)+学科分论坛(线下交流)”的形式开展。

1、发展大学设置校情报告、政策解读、学科推介、校园参观、洽谈交流等环节,依托视频会议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2、有意向的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期间即可签订高层次人才(意向性)协议书,具体待遇和条件另行商定(专人对接)。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职务人员。

(2)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35周岁以下。

(3)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博士后,年龄一般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二)报名时间:发展大会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5月5日24:00(北京时间)。

(三)报名材料: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请提交应聘申请表(可扫描下方“浦口经济开发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大学”二维码获取)及个人相关资料至发展大会邮箱:forum@nuist.edu.cn,并注明邮件主题“浦口经济开发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大会”。相关政策请参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4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扫描文末招聘启事二维码)

(四)通知反馈:学校在接到邮件4-7日内将安排相关学科学院进行资格审核:12月15日中午12点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优秀人才发送正式邀请函和参会须知。

(五)注意事项:为确保您能及时收到邀请邮件,请尽量避免使用gmail邮箱。

五、论坛支持

报销面试的旅费(往返)以及来校报到旅费(单程):国内额度不超过 0.75 万元人民币,亚洲、澳洲地区额度不超过 1.8 万元人民币,其他地区额度不超过 2.4 万元人民币。


六、联系方式

华蓉(活动报名咨询): +86 25-58235197

王达(人才项目咨询):+86 25-58235336

朱玥(博士后项目咨询):+86 25-58235195

论坛活动报名邮箱:forum@nuist.edu.cn

通讯地址:

210044  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各岗位基本要求及薪酬待遇详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2024年)》https://rsc.nuist.edu.cn/2021/0419/c1097a175200/page.htm)。欢迎来电咨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应聘申请表(202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