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工智能联合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时间:2021-09-13   浏览:186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医学人工智能联合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学校主校区坐落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区)核心区域。现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6个一级学科(专业)硕士点以及75个本科专业,并设有4个博士后流动站。大气科学在学科评估中连续两轮名列全国第一,地球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化学、农业科学、材料学等7个学科跻身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计算机科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学人工智能联合研究院(AIM)成立于20212月。中大医院新院区坐落于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毗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方共同致力于推进医工深度融合与交叉,探索临床前沿科学问题,促进研究成果的落地应用。

现诚邀海内优秀人才加盟研究院,同心谋发展,携手创辉煌。

一、研究领域

研究院聚焦于如下领域的国际前沿和原创性研究:

1.运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和图像分析方法,探索基于影像和常规病理切片定量分析的疾病辅助预防、介入、诊断、治疗、预后;

2.疾病的早期非侵入性筛查,计算机辅助诊断,治疗方案规划,预后风险评估;

3.计算病理、多模态医学数据分析、介入放射学、生物信息学、分子影像与功能影像。

二、招聘类别

1.龙山学者/优秀师资;

2.博士后、客座研究员、兼职教授。

三、招聘条件

1.研究领域为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自动化、数学、统计、生物信息学、电子工程、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图像分析、医学图像计算等相关学科或方向的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2.在二区及以上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2篇及以上;或取得同等水平的其他类别科研成果。

四、人才待遇

学校将为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生活保障以及良好的科研软硬件条件和团队支持。根据个人背景和成果,新引进人才岗位分为5种类型(1)高端人才;(2)龙山学者;(3)优秀师资;(4)双创人才;(5)博士后。各类型人才岗位待遇详情请参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2021年春季)》(网址:https://rsc.nuist.edu.cn/2021/0419/c1097a175200/page.htm)。

五、应聘方式

本应聘工作常年进行,具体应聘材料要求请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2021年春季)》。

六、联系咨询

1.联系人

徐军(研究院):18913000030xujunus@gmail.com

华蓉(人事处):15195819023zp@nuist.edu.cn

2.通讯地址

    210044 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