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及后续考核安排通知


时间:2024-01-09   浏览:2858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已确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人选,请考生自行查询,不再单独通知,入围名单见附件2。入围考生如因资格复审不通过或放弃参加资格复审产生空缺,则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笔试合格者中依次递补。后续考核安排如下:

一、线上资格复审

19日至112日之间进行,考生在线提交招聘公告中要求的证明材料,须以清晰图片或者pdf的格式发送至rsk@nuist.edu.cn截止时间11216:00材料清单详见附件3

二、提交复审材料、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面试

114日(周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进行。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于114日上午830开始进校,并请务必于上午930前到达文德楼C407提交线上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包含身份证、准考证)。文德楼距离地铁站有一定距离,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参考路线图见附件4),所有考核预计当天16:30结束。

三、114日具体时间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考生进校

8:30-9:30

9:30前到达文德楼四楼C407

身份证、准考证

检查复审材料、抽签

9:30-10:00

文德楼四楼C407

现场确定考试机位

专业技能测试

10:10-11:10

文德楼四楼C408

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心理测试

11:20-11:50

文德楼四楼C408

考察项,不计入总分

午餐

12:00-12:30

文德楼

学校统一安排盒饭,有特殊要求的可自备

面试候考、抽签

午餐后

文德楼

具体地点现场安排

面试

14:00正式开始

文德楼

具体地点现场安排

四、各项考核方式

1.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办公自动化能力和岗位综合能力,考察形式为上机测试,考察内容为wordexcelPPT等办公自动化软件使用及设计制作。专业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将于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https://rsc.nuist.edu.cn/)栏公布。

2.面试:面试按照我校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履行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能力、岗位意识、胜任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

3.心理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等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心理测试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4.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达60分为合格。总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2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在各单项考试(测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考试成绩出现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面试成绩均同分,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

 

咨询电话:025-58731143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附件1-考生笔试成绩.pdf

附件2-进入后续考核考生名单 .pdf

附件3-线上资格复审要求.pdf

附件4-进校参考路线图.pn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