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12-28   浏览:2819

各位应聘人员:

欢迎参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

根据在省人社厅网站2023124日发布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笔试考试定于202416日(星期六)上午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明德楼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笔试相关时间地点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注意事项

打印准考证

1229日至

开考前30分钟

报名平台网站

避免网络拥堵尽早打印

考生进校

16日(周六)

上午8:00-9:00

参考路线图

见附件2

出示身份证、

准考证

笔试

16日(周六)

上午9:00-11:00

明德楼

(详见准考证)

考场号对应教室请查看附件1

笔试成绩公布及后续考核安排

112日(周五)

之前

人事处网站

“通知公告”栏

自行查看

不再单独通知

  二、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于2023年1229日开始登录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为防止网络拥堵,请尽早打印,并保存好准考证直至所有考核结束。如打印出现问题,请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联系,联系电话:025-52616712

2、考生进校:考生16日上午8:00开始进校,请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地铁站至考点有一定距离,请合理安排时间,尽量8:30之前进校。(参考路线图见附件2)。

3、笔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考场号对应教室见附件1

4、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按照公告要求先线上审核再现场审核。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面试环节的考生,面试前须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条件复审。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5、后续开始安排:考核后续安排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通知,请考生近期务必及时查看。

  三、其他事项

1.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乘车路线:乘地铁3号线至泰冯路站,转乘S8号线至地铁信息工程大学站下车。

2.咨询电话:025-58731143

3.未尽事宜,以现场通知为准。

   四、相关附件

附件1-考场对应的教室.pdf

附件2-进入考场参考路线.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