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新加坡研究中心、文学院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面试考核通知


时间:2022-03-09   浏览:2309

各相关应聘人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公开招聘新加坡研究中心、文学院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笔试考核于2022年3月5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排序(笔试成绩见附件),已确定如下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陈楚斌、孙舒敏、陈红权、王宇凡、解家艳、徐思源。

面试将于2022年3月10日(周四)下午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请进入面试考生于3月10日下午13:20前到行政楼610办公室集合。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

疫情防控要求:凡近14天内有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报告地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市辖区)旅居史的人员,于3月9日上午11点前与人事处联系,确定是否可以来校参加现场面试。近14天内省外旅居史人员进校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请面试考生于3月9日下午14:00前点击链接办理进校申请,链接为:https://nuist110.nuist.edu.cn/wlryrxsq/list.htm,申请时校内联系人姓名:王介君,工号:001797。

咨询电话:人事处   王老师  025-58731143

 

 附件:笔试成绩.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