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通知


时间:2021-11-16   浏览:448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将于11月20日(周六)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请各位进入考生按时参加,未按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现将考核具体安排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仔细阅读《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严格按告知书要求执行。

2.特别注意:考生于2021年11月20日上午8:30-9:20统一从学校东苑南门审核进校。

考生进校时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内(11月18日及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在健康码中能够查询到)、苏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校;以上材料不全者不能进校请提前准备好以免造成拥堵。

考生进校及考核地点位置图见附件1。进校后请按附件1指定路线到达文德楼四楼所在分组资格复审地点。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其它区域。

3.考生进校前需如实打印签署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见附件2),打印签字,资格复审现场交给工作人员。


二、日期:1120日(周全天;具体安排如下: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考生进校

8:30-9: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南门

苏康码、行程码、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报告

资格复审、抽签

9:00-9:50

文德楼四楼C407C410

按分组到指定地点,9:20开始抽签

心理测试

10:00-10:20

文德楼四楼C408

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专业技能测试

10:30-11:20

文德楼四楼C408

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午餐

11:40-12:10

文德楼

学校统一安排盒饭,有特殊要求的可自备

面试候考

12:40之前到达

行政楼428529

按分组地点

面试

13:30正式开始

行政楼会议室

现场通知


三、面试分组及候考地点

面试分组

职位名称

候考地点

资格复审地点

第一组

专职辅导员(男)

行政楼529会议室

文德楼C407

第二组

专职辅导员(女)、研究生辅导员

行政楼428会议室

文德楼C410

 

四、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考核方式


(1)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办公自动化能力和岗位综合能力,考察形式为上机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不设合格线。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将于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查询。

(2)心理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等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心理测试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

(3)面试:面试按照我校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思想政治水平、专业能力、岗位意识和胜任能力、实际操作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4)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2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考核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资格复审

进入专业技能测试、面试考生,须提供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条件复审。所有复印件需装订在一起,审核后交现场考务人员存档。

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已就业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2.公告和岗位表中要求的相关证明(党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等)。

党员证明:须为近六个月内由考生所在单位的组织部门或二级党组织出具的证明。

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院级党组织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校团委或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出具证明。出具的证明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工作经历证明:高校工作经历由高校校级人事部门出具证明,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由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不含单位内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岗位、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应聘人员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对应聘人员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面试前请务必关注本网站最新安排通知!



附件1-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pdf

附件2-进校路线及地点位置图.jp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16日

 


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根据江苏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生必须提供有效的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括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下同)。不能提供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时刻关注本人“苏康码”状况,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等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三、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并主动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行程码。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面试答题环节外,建议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情况,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主动电话联系人事处人事科(025-58731143报告相关情况,提前准备并提供相关证明,服从相关安排,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1.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县)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有效的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近期有国(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居家观察期(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下同)的,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3天和期满日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苏康码”绿码的;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3.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或直辖市的区、县)范围内低风险区域,不能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近期有国(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未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居家观察期的;或虽已满集中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但不能全部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3天和期满日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考试当天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或有干咳等可疑症状。

候考或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或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