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成绩通知


时间:2021-11-09   浏览:6280

各位考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成绩现予以公布,请查看附件1。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已确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人选,请进入考生自行查询,不再单独通知。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初步定于2021年11月20日(周六)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以正式公布时间为准),具体时间及安排将于2021年11月16日(周二)前在本网站公布。请进入面试考生注意自行查看并按时参加,未按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

请各位进入面试考生提前按招聘公告要求准备好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请保存好准考证。

 

面试前请务必关注本网站最新安排通知!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笔试成绩.pdf

附件2-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