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考核工作通知


时间:2021-11-02   浏览:1464

各相关应聘人员:

20219月,我校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报名结束后,经学校用人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综合研究,择优确定如下人员参加现场考核环节:

中心副主任:王启冬、刘庆程、闫飞飞、李天涛、张星、陈龙(按姓氏笔画排序)

办公室工作人员:丁亚南、丁梦娇、王天祎、包雪、刘烨、李一、李乔乔、胡悦、洪雪莲、崔艳军、童婧、鲍思妤(按姓氏笔画排序)

参加现场考核人员已由用人单位电话(短信)联系通知,入围现场考核环节的人员,不再单独通知。

考核分为面试Ⅰ、面试Ⅱ两个环节进行。面试Ⅰ将于2021年11月5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面试Ⅱ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Ⅰ考生进校方式及面试时间、地点等考核细节由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通知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在面试Ⅱ环节,将对进入面试Ⅱ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工程中心     许老师  025-58235309

          人事处       王老师  025-5873114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