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面试Ⅱ通知


时间:2021-10-26   浏览:2077

各相关应聘人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公开招聘党委宣传部管理人员面试Ⅰ于2021年10月20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根据面试Ⅰ成绩排序,已确定如下人员参加面试Ⅱ环节:

万旻、于晓、陈正凯(按姓氏笔画排序)

面试Ⅱ将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请进入面试Ⅱ考生于10月29日(周五)下午13:30前到行政楼616办公室集合。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面试Ⅱ考生需独立制作完成一个微视频作品,时长:2分钟以内;主题: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背景,选取一个视角,具体展示内容不限。学校相关视频素材将由党委宣传部阙老师于10月27日上午9点前发送至考生应聘时所填邮箱(考生制作微视频时素材不限于学校提供的素材),联系电话025-58699905。参加面试Ⅱ时考生用U盘拷贝视频至面试现场展示。

在面试Ⅱ之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参加面试时携带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原件,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请面试考生于10月28日下午16:00前点击链接办理进校申请(按学校保卫处要求必须在28日申请,不能提前),链接为:https://nuist110.nuist.edu.cn/wlryrxsq/list.htm,申请时校内联系人姓名:王介君,工号:001797。

咨询电话:人事处   王老师  025-5873114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