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自考助学学生管理人员-面试Ⅱ通知


时间:2021-10-21   浏览:1171

各相关应聘人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公开招聘全日制自考助学学生管理人员面试Ⅰ于2021年10月14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根据面试Ⅰ成绩排序,已确定如下人员参加面试Ⅱ环节:

许丹丹、杨扬、雷婕(按姓氏笔画排序)

面试Ⅱ将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请进入面试Ⅱ考生于10月22日(周五)上午9:30前到行政楼610办公室集合。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在面试Ⅱ之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参加面试时携带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原件,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请面试考生于10月21日下午16:00前点击链接办理进校申请,链接为:https://nuist110.nuist.edu.cn/wlryrxsq/list.htm,申请时校内联系姓名:王介君,工号:001797。

咨询电话:人事处   王老师  025-5873114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