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宣传部工作人员-现场考核工作通知


时间:2021-10-15   浏览:2063

各相关应聘人员:

20219月,我校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宣传部媒体管理人员1。报名结束后,经学校用人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综合研究,择优确定如下人员参加现场考核环节:

万旻、于晓、王一帆、王建娟、王玭、王楠竹、孙羽、孙艺琳、陈正凯、陈金坤、李汶泽、李仲冉、赵泠淼、顾娟、郭莹、谈琰、徐可欣、黄晓宇、韩欣颖、褚琦、虞爽(按姓氏笔画排序)。

参加现场考核人员已由用人单位电话(短信)联系通知,入围现场考核环节的人员,不再单独通知。

考核分为面试Ⅰ、面试Ⅱ两个环节进行。面试Ⅰ将于2021年10月20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面试Ⅱ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Ⅰ考生进校方式及面试时间、地点等考核细节由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通知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在面试Ⅱ环节,将对进入面试Ⅱ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党委宣传部   阙老师  025-58699905

          人事处       王老师  025-5873114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