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自考助学学生管理人员-现场考核工作通知


时间:2021-10-13   浏览:1335

各相关应聘人员:

20219月,我校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自考助学学生管理人员1。报名结束后,经学校用人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综合研究,择优确定如下人员参加现场考核环节

许丹丹、孙莹、李莹莹、杨扬、何婷、沈梦菲、陈孝莉、黄书荣、盛丹丹、雷婕、戴竞芳(按姓氏笔画排序)。

参加现场考核人员已由用人单位电话(短信)联系通知,入围现场考核环节的人员,不再单独通知。

考核分为面试、面试两个环节进行面试Ⅰ将于2021年10月14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面试Ⅱ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Ⅰ考生进校方式及面试时间、地点等考核细节由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通知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在面试Ⅱ环节,将对进入面试Ⅱ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继续教育学院 史老师  025-58699791

          人事处       王老师  025-5873114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