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面向校内外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1-09-30   浏览:1759

因工作需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及数量

1.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1名(校内外);

2.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校内外)。

岗位职责、应聘条件及薪酬待遇

(一)中心副主任

1.岗位职责

(1)在工程中心主任及执行主任的领导下,配合中心领导进行中心日常技术及行政管理工作;

(2)熟悉本部门相关技术产业化的国家政策、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及各项规章制度;

(3)能够解决重要技术问题,把握市场方向,进行产品定位,进行产品研发的指导工作;

(4)提出中心的技术发展方向和研究课题的建议;

(5)协助中心领导,组织实施市场开发和推广,熟悉招投标管理与产品营销工作流程;

(6)工作地点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本部(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应聘人员需全职来校工作。

2.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计算机类或电子信息类硕士及以上学历,必须具有项目研发、项目管理、市场推广等相关经验;

(3)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4)善于团队合作,有很强的沟通能力;

(5)具备较强的销售意识以及客户公关能力;

(6)工作有激情、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强、考虑问题系统化。

3.薪酬待遇

(1)“双聘”:受聘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同时受聘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

(2)“双岗”:在担任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的同时,符合入编条件的给予高校事业编制,纳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管理,适当承担教学、科研任务;

(3)“双薪”:底薪+项目提成,其中底薪是在完成基本的项目经费指标200万元后确定的年薪,年薪不少于30万元,提成是除去基本的项目经费后,按照项目经费的5%作为绩效奖励;

(4)对于校外受聘人员可参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提供一定安家费,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二)办公室工作人员

1.岗位职责

(1)协助中心领导,协调中心行政事务,协助制定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

(2)组织编制各类统计报表、负责中心相关文档材料的起草、整理、归档及相关事务的协调与管理工作;

(3)负责及时上传下达学校和有关部门的各类公文、函件和通知;

(4)协助中心领导,负责中心产学研对外事务的沟通、跟踪、联系及落实工作;

(5)具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负责中心对外宣传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7)工作地点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本部(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应聘人员需全职来校工作。

2.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计算机类或电子信息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行政管理工作、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原则性强、具有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3.薪酬待遇

年薪不低于12万元,其他方面按照学校的相关标准执行。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10月2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应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表、汇总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报名邮箱:shuziquzh_2021@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为:“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应聘报名(副主任/办公室)+姓名”。

3.联系电话:025-58235309,13914746579,许老师。

四、考核及岗位变动

1.报名结束后,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具体形式、内容、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考核成绩和岗位需求,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签订聘用协议,办理录用报到手续。

3.校内拟录用人员在征得原单位同意后填写《教职工校内岗位变动审批表》(见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相关部门审批后办理校内岗位变动。

 

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人事处

2021年9月30日


附件1:报名表(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doc

附件2:应聘报名信息汇总表(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