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研助理招聘公告(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1-09-01   浏览:185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关于印发《江苏省推进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落实方案》的通知》(苏科资发【2020】)等文件精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招生与外联助理一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主要工作内容

1.协助中心主任完成MBA项目招生文件的起草、招生制度及招生政策的制

定;

2.策划MBA项目宣传,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和服务,促进MBA项目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3.拓展生源完成招生任务额度要求

4.做好MBA对外宣传平台的管理,包括网站、公众号等平台;

5.协助做好MBA平台的校企合作与共建事宜的管理;

6.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品行良好、遵章守纪、积极上进、责任心强、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2.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国家和省另有规定限制应聘到事业单位或者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报名。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MBA学历优先。

5.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培训、教育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6.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好的办公应用软件和微信公众号的应用与运营能力。

7.主动工作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大局观和组织纪律观念

8.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服务意识为人正派,有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9.年龄:35岁以下。
三、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临时、辅助性全职工作岗位,录用人员采用“人才派遣制”用人方式。录用人员与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合同,派遣至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作,首聘期1年,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协议工资制,具体年薪面议,所有费用均从商学院相关经费支出。

、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10日止。

2. 有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咨询,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将《报名表》(见附件)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姓名+商学院招生与外联助理岗位”。

3. 应聘002142@nuist.edu.cn

4. 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13951611901

、考核程序

1. 应聘考核工作由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具体负责。

2.学校将各学院、科研团队考核、考察后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监督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13951611901 蒋老师

 招聘纪律监督:人事处人事科,025-58731143

 纪委办,王老师,025-5873100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派遣制科研助理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