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校长(园长)招聘公告


时间:2021-07-09   浏览:269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其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覆盖“本、硕、博”全学段高等教育,是江苏省率先成立教师教育学院助力基础教育发展的江苏高水平建设大学。学校与南京江北新区于2021年5月正式成立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首批成员学校包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中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等托管学校,扬子一中、六一小学等联盟学校,以及受江北新区盘城街道委托管理的南信大幼儿园(在建)。

 为了早日把学校建成优质名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南信大附属中学校长1名、南信大附属实验小学校长1名、南信大附属高新实验小学校长1名、南信大幼儿园园长1名。

一、招聘条件和资格    

    1.具备《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和中小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为设区市及以上  学科带头人;幼儿园园长还须具有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197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应聘中、小学校长,应具有5年及以上校长或副校长任职经历,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实行校长职级制地区获次高及以上级别职级的校长;

    (2)获设区市名校长或相当层次的优秀校长荣誉称号;

    (3)遴选为省级及以上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对象;

    (4)省级示范初中、小学校长。

    5.应聘幼儿园园长,应具有3年及以上省级优质幼儿园园长或副园长任职经历。

二、岗位待遇    

    1.“双聘”:受聘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校(园)长的,同时受聘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

    2.“双薪”:在江北新区公办学校教职工工资的基础上,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另行提供一份待遇,具体额度面议。

    3.“双岗”:在担任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托管校校(园)长的同时,符合条件的给予高校事业编制,纳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管理。

    4.对于南京市以外受聘校(园)长提供安家费。

    5.协助解决家属工作、子女入学等问题。

    6.拥有一定的办学人事自主权,在授权范围内自主聘任教师,优化师资队伍。

    7.南信大基础教育基金会为办学提供专项基金支持。

    8.符合江北新区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可享受相关文件规定的引才待遇。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交有关材料。

    2.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核,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候选人参加面试,学校负责提供从居住地到学校的往返交通费。

    3.根据面试情况,学校按照相关程序报批确定托管校(园)长人选,相关手续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办理。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请下载填写《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托管校(园)长报名表》(见附件),与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任职文件、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一起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yao@nuist.edu.cn(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XX校(园)长+姓名”命名)。

五、其他事宜    

    联系方式: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5-58699780

    联系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本公告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负责解释。


南信大基础教育集团公开招聘托管校(园)长报名表.docx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