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时间:2021-07-07   浏览:2098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研究院(简称南通研究院)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共建和开办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企业化运营的实体。南通研究院具有科技开发、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聚集高层次人才等功能。南通研究院是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建立的跨学科、跨领域、跨行业、以实体为主的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南通战略性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为地方经济发展转型提供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根据南通研究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原则

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与待遇

1.招聘对象

普通高校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工作三年以上)或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岗位职责

从事科技项目申报和管理、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研平台申报与建设、校企合作、企业孵化等相关工作。

3.招聘岗位条件

1)身体素质良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善于沟通,文案水平较高,接受出差和加班,计算机officeps等办公软件熟练。

3)从事过知识产权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科技项目申报人员优先考虑。

4)具有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知识背景者优先。

4.工作地点

南通崇川区

5.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南通研究院自主聘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采用“人才派遣制”用人方式。录用人员与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合同,派遣至南通研究院工作,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不存在人事劳动关系;所有费用均由南通研究院支出。具体待遇、绩效面谈。

三、应聘方式

2021710日之前,应聘者将简历发至邮箱:kjcy@nuist.edu.cn,联系人:牛老师,联系电话:025-58235463。

注: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核录用

南通研究院将及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机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南通研究院将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特别提醒

1.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2. 此次招聘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研究院负责解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研究院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