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及信息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


时间:2021-06-16   浏览:195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信息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笔试成绩现予以公布,请查看附件1。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已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请进入考生自行查询,不再单独通知。具体名单见附件2。

面试将于6月18日(周五)下午进行,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未按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

一、具体安排如下

二、疫情防控要求

1.仔细阅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3)。特别提醒:有《告知书》第五条所列情形之一的考生,须于6月17日16:00前联系人事处人事科(025-58731143)报备相关情况,提供相关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点;有《告知书》第五条所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进校前如实填写并打印签署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见附件4),彩色打印签字,候考室内交给考务人员。

三、考生进校

进入面试考生请于6月17日中午12点前点击“https://nuist110.nuist.edu.cn/wlryrxsq/list.htm”填写入校申请,申请时“校内联系人基本信息”填写如下:应聘信息中心岗位的联系人 :谢以萍、工号:002028,应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岗位的联系人 :钱春霞、工号:001443。

请面试考生于6月18日下午13:30前进入东苑行政楼428室候考,13:50后禁止进入候考室并视为主动放弃。因疫情防控需要,面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不能在校内逗留。

附件1-笔试成绩.pdf

 附件2-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pdf

附件4-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doc

附件5-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有考生放弃后递补更新.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