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研助理招聘公告(高端光电仪器及激光技术团队)


时间:2021-05-13   浏览:161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关于印发《江苏省推进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落实方案》的通知》(苏科资发【2020】)等文件精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高端光电仪器及激光技术团队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一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团队负责人完成人才招聘工作;

2. 协助团队负责人完成团队日常管理工作;

3. 负责团队设备采购工作;

4. 完成团队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要求

1. 专业要求:物理、光学/光学工程、电子、材料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熟练仪器设备的维护与使用优先。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2. 有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咨询,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将《报名表》(见附件)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姓名+应聘高端光电仪器及激光技术团队科研助理岗位”。

3. 电子邮件:liuxm@nuist.edu.cn。

4. 联系人:刘老师。

四、考核程序

1. 应聘考核工作由学院及科研团队具体负责。

2.学校将各学院、科研团队考核、考察后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咨询监督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025-58731059,马老师

 招聘纪律监督:人事处,人事科,025-58731143

纪委办,王老师,025-58731002

 

高端光电仪器及激光技术团队介绍:该团队以自动化学院院长(国家杰青)为带头人,主要从事高端光电仪器、激光技术、光学成像、超快光学等研究。


附件1-(应聘岗科研助理+姓名)应聘报名表.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