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 笔试及面试考核安排通知


时间:2021-03-08   浏览:7835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及面试考核将于2021年3月13日至14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现将考核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 仔细阅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按照告知书所列情形(属于告知书所列情形的考生)需提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方能参加考试人员,须于3月11日前主动联系人事处人事科报告相关情况并提交证明材料;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 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见附件),打印签字后在3月13日笔试考场交给监考人员。

二、考核时间安排

1. 打印准考证:3月11日至3月14日登录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平台网址:http://sydwzk.jshrss.gov.cn

2. 现场考核时间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考生范围

笔试

3月13日(周六)上午

9:30-11:00

滨江楼

(具体见准考证)

全体考生

资格复审

3月14日(周日)上午

8:30-9:10

文德楼

(具体地点13日晚人事处网站通知

笔试合格考生按招聘岗位1:3比例范围的考生

面试Ⅰ

3月14日(周日)上午

9:30-10:30

心理测试

3月14日(周日)上午

10:40-11:20

面试Ⅱ

3月14日(周日)下午

14:00

三、重要事项

1. 请考生于3月10日(周三)上午8:30前在线确认是否参加笔试,3月10日上午8:30前在线确认不参加笔试的可退还已缴报名费(具体退费方式将于3月15日在人事处网站通知)。确认方式:https://docs.qq.com/form/page/DTlF3THlrY2ZOUVlZ?_w_tencentdocx_form=1,确认通道将在3月10日(周三)上午8:30后关闭。

2. 考生凭苏康码绿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参加所有现场考核,请自行携带黑色签字笔。

3. 参加笔试校外考生统一于3月13日上午8:00-8:50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西苑南门进校地铁站距离西苑南门1.8公里,请考生安排好时间,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校外考生统一于3月14日上午7:30-8:00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南门进校,经过检测、审核后按指定通道进入考场,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校内考生直接到达考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按进校路线尽快离校,不能在校内逗留

4. 考生应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场,考试过程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5.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等相关内容,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场次

考试内容

合格分数线

占总成绩比例

笔试

时事政治、人文常识、思想政治教育、校史校情

60分(满分100分)

30%

笔试结束后,专家进行阅卷。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及心理测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1:3的均进入面试及心理测试。将于3月13日晚在人事处网站公布参加3月14日面试及心理测试人员名单。请应聘者自行查询并不再单独通知。

6. 资格复审参加面试及心理测试人员,须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条件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测试,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测试和录用资格。

应聘者须准备如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装订在一起,审核后交现场考务人员存档

①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

②党员证明;

③在高校就读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1年以上证明,或1年(及以上)高校(或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或3年(及以上)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证明,上述证明具体要求见招聘公告

7. 心理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等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心理测试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心理测试通过人员参加面试。

8. 面试:面试分为3月14日的上午的面试Ⅰ和下午的面试Ⅱ,面试Ⅰ主要考察应聘者办公自动化能力岗位综合能力考察形式为上机测试,满分为20分。面试Ⅱ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思想政治水平、专业能力、岗位意识和胜任能力等,考察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满分为8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请考生尽快离校,不能在校内逗留。

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面试成绩)*70%

9. 后续通知:考核最新安排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通知,请考生近期务必及时查看。

四、其他事项

1.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乘车路线:可乘地铁3号线至泰冯路站,然后转乘S8轻轨线至地铁“信息工程大学”站下。

2.咨询电话:025-58731143;

3.未尽事宜,以现场通知为准。

  

附件: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pdf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