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时间通知


时间:2021-03-02   浏览:5486

各位应聘人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考试拟定于2021年3月13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进行,笔试具体安排近期确定后将在本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请考生近期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时刻关注本人“苏康码”状态。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等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请应聘人员核对报名基本信息是否准确,再次认真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人事科联系反馈。

考生基本信息.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pdf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