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鑫磊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时间:2020-07-02   浏览:2051

1. 课题组PI简介:

盖鑫磊,教授,博导,国家海外引才计划青年学者、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大气环境观测、大气污染化学、环境分析化学等相关研究,重点关注大气污染物质谱表征、来源解析与污染机制,大气污染物环境和健康效应等方向。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等十余项,在Nature Communications、Environ. Sci. Technol.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30余篇。

个人主页:https://96be2dce9f149fcd21b31e12bf40c15a.vpn.nuist.edu.cn/gexinlei

2. 招聘方向(不限于):

1)气污染物质谱观测与数据解析

2)二次气溶胶生成实验与模拟研究

3. 招聘人数

1-2名

4. 招聘要求:

1)35周岁以内,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取得博士学位;

2)对大气环境和大气化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相应大气环境观测和实验室研究经验;受过较好的科研训练,具备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好英文学术论文阅读写作能力,发表过相关高水平论文。

5. 博士后薪资与待遇:

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提供个人待遇和福利,年薪25-50万,并享受与正式教职工相同的工会福利、餐补、科研奖励等,另提供租房补贴(1000 元/月)(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具体面议。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和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等。课题组为入选者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并根据个人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额外补贴。

6. 应聘材料:

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发表论文目录)、学位论文题目及其摘要、1-3篇代表作全文,两名同行推荐人联系方式,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打包发送至:caxinra@163.com(本招聘长期有效)。

欢迎关注大气气溶胶化学研究,关注课题组公众号:dqqrjhxy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