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章炎麟团队招聘大气化学和环境地球化学方向博士后


时间:2020-03-31   浏览:3003

章炎麟,男,博士,教授,博导,国家海外引才计划青年学者、江苏特聘教授。团队依托于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耶鲁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Yale-NUIST)大气环境中心(http://yncenter.sites.yale.edu/具备稳定同位素实验室、野外在线观测实验室、大气化学移动观测车、大气化学分析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气有机气溶胶及其同位素以环境科学、大气化学、同位素地球化学等方面的交叉学科为研究支撑,在N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Atmospheric Chemistry and Physic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Scientific ReportsAtmospheric Environment等著名环境领域和综合性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研究成果被国内外学术同行SCI引用2800余次,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于2018年获评江苏省双创团队”,团队课题组网站(http://www.atmosgeochem.com/

 

一、 聘用条件

1、 在国(境)内外获得或者即将获得大气科学、环境地球化学、环境科学或相近专业博士学位,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在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分析化学、同位素等领域接受过良好训练,具有稳定同位素仪器操作经验、大气化学观测或者模式研究背景者优先。

3、 能熟练阅读英文文献,并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及听说能力;  

4、 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SCIE)论文1篇或以上(须是第一或通讯作者);  

5、 有责任心、勤奋踏实、热爱科学研究并具有团队精神,能尽快到岗工作。


二、 岗位职责

1、 完成相关研究课题和课题报告;

2、 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3、 协助申报科研课题及承担相应的其它相关科研工作;

4、 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及承担相应的其它相关科研工作;

5、 其它辅助性的支持及相关事务。


三、 联系方式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 dryanlinzhang@outlook.com或者QQ99127222.标题请注明南信大应聘_申请人姓名,简历需要包括联系方式、以往的学习研究经历以及论文成果清单等。


四、 岗位待遇

本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年薪20-30万起步,全球排名前200名博士毕业生30万元起步;养老保险等其它福利享受在编老师待遇;另提供1000/月租房补贴(不在年薪内),课题组还将根据科研绩效给予一定奖励。


五、 博士后政策咨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后管理科朱老师,电话:025-5823519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