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大数据研究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9-11-13   浏览:7014

广纳海内外贤士共襄大数据未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大数据研究院

招聘优秀人才启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位于江苏南京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区)核心区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现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70个本科专业;设有大气科学、数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大师、名家60多人,知名教授和专家学者600多人,培养了一大批在国内外享有盛名的科学家、行业精英和创新创业人才。

人才大数据研究院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组建的一家跨学科、跨领域新型科研与服务机构。未来五年,研究院将集聚一批海内外优秀人才瞄准人才大数据研究理论前沿,掌握人才大数据应用最新技术,产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促进产学研用“四个结合”,努力建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人才大数据研究院。

诚邀海内优秀人才加盟研究院,同心谋发展,携手创辉煌。

二、招聘对象及相关待遇

(一) 优秀教师

1.招聘对象。①在国(境)外高校从事数学、计算机技术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教学研究的教授、副教授、讲师或助教;②在国(境)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博士后证书,或有国(境)外知名科研机构科研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突出,且愿意从事与人才大数据相关教学科研的人员。

2.相关待遇。凡符合招聘条件者给予高校事业编制,享受子女教育、家属安置、行政服务、健康保障、职称评审等优惠政策,基础性工资按国家和江苏省相关标准执行,校内奖励性绩效按学校相应职级待遇标准发放,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标准见表1。特别优秀的或急需紧缺人才待遇面议(可申请年薪制)。

表1 优秀师资引进待遇标准(单位:元)

引进人才类别

安家费

科研启动经费

其他

自然科学

人文科学

教授

50-100万

30-50万

20-30万

提供租房补贴1000-1500元/月,发放时间2年

副教授

40-80万

20-40万

10-20万

博士/博士后/讲师

30-60万

1530万

5-10万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

1.招聘对象。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科研成果突出或具有较大科研潜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2.相关待遇。凡符合招聘条件的进站博士后均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税前),年薪20-50万元;按照国家和江苏省有关政策办理社会保险,提供人才公寓或租房补贴,并可参加职称评审。

(三)博士研究生

1.条件要求。①符合国家和江苏省报考博士生的基本条件;②报考人员毕业专业与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研究应用密切相关,如数学、计算机技术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讯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③被录取的博士生应脱离原岗位,全日制在读。

2.相关待遇。学校安排优秀导师进行基础理论教学,指导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通过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三助岗位”、绿色通道等制度,建立多元奖助体系,保障和提高研究生待遇水平,全力支持博士研究生完成学业。

三、联系方式与咨询服务

(一)联系人

陈江(研究院) 18912910027

陶程云(研究院) 18551670486

梁珊(研究院) 18252093466

华蓉(人事处)15195819023

(二)联系邮箱

shuzirencai@126.com(研究院)

zp@nuist.edu.cn(人事处)

(三)联系地址

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揽江楼302室(邮编:210044)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人才大数据研究院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