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赴新加坡招聘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9-09-07   浏览:4827

        9月2日至5日,胡明保总会计师率代表团赴新加坡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并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人事处、自动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出行。胡明保总会计师一行在新加坡期间主要访问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高性能计算机研究院等单位。

  我校代表团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举办了两场人才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上,胡明保总会计师以“传承、创新、期待--一流学科引领特色发展”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设置、人才引进与培养政策等。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青山和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董晓臣分别介绍了我校信息学科、化学与材料学科的发展概况和人才招聘需求。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施威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战略和相关政策。招聘宣讲会共吸引了70余位人才,十多位人才在现场与学校达成初步意向。

  此外,我校代表团先后拜访了新加坡高性能计算机研究院、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系和化学材料系、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和材料系等5个合作机构。胡明保总会计师介绍了我校与新加坡相关单位的合作情况、国际化政策以及未来发展战略,重点推介了南京市引智政策和“中国气象谷”项目,并就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相关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和路线图。

  期间,代表团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新加坡学习的青年教师和留学生。

访问南洋理工大学

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

访问新加坡科技局高性能计算机研究院

胡明保总会计师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现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