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博士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单位信息及补充条款


时间:2019-07-03   浏览:3505

一. 用人单位信息(请对应协议中用人单位情况的同类型栏目填写,由应聘人员代填

1. 用人单位名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 组织机构代码:12320000466006762k

3. 单位隶属:江苏省

4. 联系人:陈晨 

5. 联系电话:025-58731143

6. 邮政编码:210044

7.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8.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9. 单位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10. 行业分类:教育

11. 档案接收详细地址:同通信地址

12. 户口迁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二.协议补充条款(请在协议书的任何空白处或备注处填写,由应聘人员填写

1.  体检需合格。

2.  乙方保证应聘材料真实,无犯罪记录、未收处分。如有弄虚作假,甲方可拒绝接收乙方报到。

3.  甲乙双方约定,一方解除协议,应向对方支付违约金5000元(本违约金仅指就业协议,报到后另签人才引进聘用合同)。括号内容不用填写。

4.  乙方需最迟在2020 1月前获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并来校报到后本协议方有效。

 

三、填写省厅协议备案报送表格

个人填写《部省属事业单位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登记表》(电子版发邮箱:zp@nuist.edu.cn,我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人事科工作用表可下载)。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用EMS或快递(顺丰到付)将就业协议(甲、乙方信息部分都由本人填写,并在毕业生签名的地方签名)、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寄到学校(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行政楼616室,人事处人事科)。也可直接来我校签订协议。

 

2、请务必仔细阅读我校人事处网站的办事流程,熟悉新教工来校签订协议、录用报到等事项的各类程序。

 

3、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及时联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人事科陈老师

办公电话:025-58731143QQ190563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