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香港地区专场招聘活动公告


时间:2018-11-25   浏览:240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之美誉,其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目前已形成江苏省人民政府、教育部、中国气象局、国家海洋局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多方共建机制。学校位于南京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区)核心区龙王山北麓,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经过近60年的发展,学校已形成以大气科学学科为中心,理、工、管、文、艺多学科综合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现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60个本科专业。大气科学学科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连续两轮名列全国第一,地球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等4个学科跻身ESI全球排名前1%拥有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等各类国家级人才50多人,省部级人才工程、教学名师440多人次,现有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团队28个。2017年科研总经费位列全国高校第71名(省属高校第4名),人均经费位居全国高校第36位(省属高校第1名)。

2018 1128日下午1400,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教授携率团赴香港开展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及面试活动,欢迎相关院校优秀人才提前报名并参加现场面试。通过现场面试人员无需再来南京参加面试。

一、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128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香港大学明华综合楼1/F  MWT4

 面试时间:1128日下午1600

二、报名与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

参加本次招聘活动者请在20181128上午12:00前将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发送到招聘专用邮箱(zp@nuist.edu.cn)。

本邮箱全年接受人才简历投放

2咨询电话

 人事处高才办:025-5873131713805185107(施威)

 人事处人事科025-5873114315190465306(王介君)

3、招聘网页

 学校主页:www.nuist.edu.cn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英才招聘启事:http://rsc.nuist.edu.cn/2018/0120/c1165a89862/page.htm

三、招聘政策

2019年,我校秉承“开放、协同、特色”发展理念,探索人才发展“新模式”,构建人才培育“新生态”,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以人才优先战略引领学校跨越发展。现推出以下引才新政策:

(一)安心工程“N+10政策

1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免试就读南信大附属幼儿园(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南信大附属实验小学(公办省级实验小学);

2薪酬制度:实现“年薪制”与“非年薪制”自由转换;

3安家政策:可一次性提取80%家费,并提供两年期过渡房或24个月的租房补贴(10001500/月);

4行政服务:一般事务“全程一键通”、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投诉服务“两小时响应”、财务报销“网络一体化”;

5温暖工程:提供免费早午餐、开放恒温游泳馆、启动全校区集中供暖与人才公寓设施升级等服务;

6康健工程:实施学术休假制度、高层次人才疗养计划、教职工健身计划等。

(二)职称评审“直通车”政策

 从海内外引进不满3年的博士、博士后或其他高层次人才,可不受职称、资历等条件限制,直接申报教授(研究员);副高职称人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或标志性成果者,可直接申报教授(研究员)。

(三)团队组建“PI制”政策

 学校采取“PI制”团队管理模式,符合条件者可自主组建团队,团队人员(含博士后、博士生)编制不受限制。

(四)人才培育“全天候”政策

 构建全天候人才联络与服务系统,依托“长望英才”培育计划,向全校教师提供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和人才项目申报、生活服务等一站式、个性化、菜单式服务。

(五)信息工科“大特区”政策

 设立信息工科人才特区,覆盖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部专业,特区人才的薪酬待遇、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在现有标准基础上提高2030%

(六)人才招聘“一站式”服务

 学校选择部分国家/地区(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和国内中心城市(北京、武汉、西安、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长春等)进行“一站式”招聘活动,应聘人员在活动举办地点参加学院(学科)面试、人事处评估以及校领导审核,通过人员可现场签订(预录用)协议,无需再来南京参加面试。

四、招聘专业方向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

大气科学

气象学

气候学

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

应用气象学

生态学

水文与水利工程

海洋科学

地理学

测绘科学与技术

地球物理学

遥感科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网络空间安全

控制科学与工程

仪器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

数学

统计学

光学工程

光电工程

物理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人文社科类

理论经济学

应用经济学

工商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

公共管理

法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

英语语言文学

日语语言文学

艺术

设计学

高等教育学


五、招聘要求及待遇

1“长望”高端人才(“校长面对面”活动)

1招聘对象

 俄罗斯、瑞士、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

 诺贝尔奖、罗斯贝奖、图灵奖、菲尔兹奖等国际知名奖项获得者;

 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青年项目入选者;

 海外著名大学终身教授;

 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有连续36个月以上在海外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有意依托我校申报国家“千人计划”;学术成就突出,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在ScienceNature及其子刊或相应级别顶级国际期刊发表论文;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汤森路透发布)、高被引学者(爱思唯尔);

 近五年在本研究领域顶级期刊或中科院JCR期刊分区”1区期刊发表论文5篇以上;

 近五年发表SCI期刊论文影响因子之和超过30(工程技术类20);

 近五年在人文社科领域顶级期刊发表论文5篇及以上。

2相关待遇

 第(1)至(4)类人员,年薪80150万、安家费1002000万并提供过渡房租住、人才启动经费501000万;第(5)类人员,年薪50万、其他待遇面议;以上均为人民币。

 符合招聘要求者,可来校参加“校长面对面”活动(内容:校长接见学院/学科考察、学术交流等;学校为来访者提供来校面试往返差旅费(飞机公务舱、高铁商务座),免费食宿,统一接送。

2“长望”优秀师资

1招聘对象

 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博士(后)、讲师、副教授和教授(或相当职称者),科研成果突出。

2相关待遇

 中国籍人员提供事业编制,年薪20万以上,安家费30100万元,人才启动经费5-50万元,提供租房补贴,以上均为人民币。

 外籍人员年薪520万美元,提供安置费5万元人民币,提供过渡房租住或租房补贴,提供往返探亲路费。

3、博士后

1招聘对象

 在国(境)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全时全职来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含外籍人员);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所学专业一般为大气、环境、海洋、地理、遥感、电子、计算机、控制、数理、管理等学科方向。

2相关待遇

 统招博士后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税前),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其中: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科研成果突出或具有较大的科研潜力的,年薪30万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科研成果突出或具有较大的科研潜力的,年薪20万起。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英才”应聘申请表(2019版).doc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年各院部人才需求计划表.xls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18111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