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英语教师赴英国雷丁大学进行学术英语教学法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3-22   浏览:1281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引进英国雷丁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我校英语教师的国际化英语教学能力,我校拟选派并资助英语教师暑期赴英国雷丁大学进行学术英语(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教学法培训。参训教师需积极承担我校相关学院学术英语教学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二)承担大学英语教学任务,教学评价良好的优秀青年专任教师;

二、资助学科与名额

    专任英语教师6名。

三、访问周期和资助经费

    2018年7月集中前往英国雷丁大学,培训学习期限约2周。

    参加培训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培训费、住宿费由学校全额资助。

四、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并提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赴英国雷丁大学短期培训教师情况登记表》(附件1)。

(二)学院推荐

    所在学院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给出具体的推荐意见,填写并报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赴英国雷丁大学短期培训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2)。

(三)学校选拔

    人事处组织专家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议并确定拟推荐人选;

(四)学校批准

    人事处将拟推荐人选报学校进行审批;

(五)管理与考核

    在雷丁大学完成学术英语教学法培训获得结业证书回校后,需承担学术英语教学课程等任务。

五、报送要求

    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报名,于2018年3月27日前报送以下材料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618),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材料要求:

1.登记表1份,本人签字,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2.汇总表1份,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zb@nuist.edu.cn

    联系人:贾玉梅, 电话:58731144。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赴英国雷丁大学短期培训教师情况登记表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赴英国雷丁大学短期培训教师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雷丁学院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