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面对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时间:2017-11-14   浏览:10704

Face to Face with NUIST Presidents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的美誉,其前身为始建于1960年的南京气象学院,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中国气象局、国家海洋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大气科学学科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名列全国第一,拥有地球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等4个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全球高校四大排行榜2018年平均排名位列国内高校80名左右。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诚邀海内外杰出学者加盟!

一、活动简介
    本活动旨在为海内外杰出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校长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加深学者对学校的全面了解,促成高层次人才回国来校创新创业,共同推动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二、学科领域
    气象、环境、海洋、电子、通信、计算机、控制、数学、地理、遥感等理工科以及人文社会科学。
 
 
三、申请条件
    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者具有国内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有连续36个月以上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等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有意依托我校申报国家“千人计划”者;学术成就突出,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 在Science,Nature及其子刊或相应级别的顶级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2.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汤森路透发布)、高被引学者(爱思唯尔);
    3.近五年在本研究领域顶级期刊或“中科院JCR期刊分区”1区期刊发表论文5篇以上;
    4. 近五年发表SCI期刊论文影响因子之和超过30(工程技术类超过20);
    5. 近五年在人文社科领域顶级期刊发表论文5篇及以上;
    6. 在经济、文化、社会等其他领域做出重大贡献。
 
 
四、引进待遇
    (一)引进人才入选“四青”及以上国家级人才项目的,可享受以下待遇(单位:人民币):
    年  酬:80万起(税前);
    安家费:100万-2000万;
    住  房:提供过渡周转房,可优先申购学校人才引进留用房;
    科研配套:提供科研启动费100万-1000万(人文社科50万起);协助组建团队;博士、博士后招收计划予以倾斜。
    (二)已经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潜力,近期有望冲击“四青”及以上国家级人才项目的高层次人才。
    待遇面议,年酬50万起(税前)。
 
 
五、活动方式
    (一)时间:全年进行中。
    (二)活动内容
    校长介绍、部门访问、学术报告;校领导全程陪同。
 
六、差旅食宿
    1.提供往返差旅费(飞机公务舱、高铁商务座);
    2.学校免费安排食宿,统一安排接送。
 
 
七、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海内外青年学者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英才“校长面对面”活动申请表》(附件)和个人简历,发送至活动邮箱:gdrc@nuist.edu.cn
    学校进行审核后,会及时向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发送邀请函。为确保您能及时收到确认回执,请尽量避免使用gmail邮箱;邮件主题:“校长面对面”活动+姓名+所在单位+专业。
 
 
八、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 南京市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
    邮编:210044

    联系人:丁妮 86-25-58731027

            施威 86-25-58731317、13805185107

    电子邮箱:gdrc@nuist.edu.cn

    学校网址:www.nui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