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通知


时间:2015-05-07   浏览:759

各在站博士后:
    2015年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面向全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应用研究、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的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申请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已正式办理进站手续(2014年4月1日以后进站的博士后)并在站工作;
    (二)选题范围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攻关、重点建设项目和基础性研究的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重点,所研究项目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三)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做出过优异成绩;
    (四)出站后愿意留在江苏工作。
    特别提醒:
    1.新进站的统招统分博士后(2014年4月1日以后进站)须同时申报科研资助计划和日常资助招收项目。
    2.资助期限、额度、经费使用等信息可查看《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管理办法》(苏人发〔2004〕38号,请见附件)。
    3.从2015年开始,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由每年申报两次改为每年申报一次
二、申报流程
    (一)登录“江苏博士后网”: http://www.jsbsh.gov.cn
    (二)首次申报的博士后需“先注册后申报”,即先登录“江苏博士后信息管理系统”,通过进站编号及手机号进行注册,通过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江苏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三)二次申报的博士后通过已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江苏博士后资助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四)流动站单独招收由学校负责审批;工作站联合或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不从学校申报,请联系相应部门审批后才能进行资助申报。
    特别说明:
    如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可拨打电话025-83338138、联系人:郑立或025-52316037、联系人:王宁进行咨询。
三、申报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一)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6月20日;
    (二)申报材料提交时间:2015年6月25日,纸质材料(A4,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报送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科(新行政楼506),电子稿发至电子邮箱:rck@nuist.edu.cn
    提醒:纸质材料需在线打印;在线打印时表格有可能出现格式问题或填报信息不全等情况,建议将表格下载后进行格式调整和信息核对后再打印。务必保证系统提交信息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高层次人才科,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58731027。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人事处、高层次专家联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