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高级职称业绩情况复核的通知


时间:2015-04-13   浏览:929

 

各院部、相关申报人: 

    2015年高级职称教学、科研业绩审核已初步完成,请各院部于今天下班前至人事处师资办公室(510室)领取相关申报人的评审表(教学、科研审核各一份)和业绩汇总表。 

    请各院部通知相关申报人核对审核情况,相关申报人对于审核意见无异议请签名确认。如有疑议,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至相关职能部门复核(带上评审表和业绩汇总表),新增的审核业绩必须由相关部门审核签字盖章确认。业绩情况复核于4月16日(本周四)之前截止,逾期相关职能部门将不予受理。 

    另教管、思政及其他系列申报人本人于4月15日(本周三)前至师资办核对论文等审核信息,无异议签名确认。 

    请各院部于4月16日前将职能部门审核盖章的评审表(领取的原表2份)和签名确认的业绩汇总表统一交至人事处师资办公室(510室)。请各院部做好院部排序审核推荐会工作准备,按计划4月22日(下周三)下班前报送推荐排序报告及所有申报材料(一人一份档案袋,贴上目录清单,(修改后的评审表3份、业绩简表2份、答辩表1份),其他材料整理要求见人事处网站3月4日的通知),请未领取档案袋的单位至人事处领取。 

人事处 

201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