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1-16   浏览:1021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鼓励青年教师出国深造,进一步提高师资国际化,我校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并获批,根据留金发[2013]3056号文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4年选派10名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符合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申报条件、无国际化经历的教师优先考虑。 

2、符合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申报条件、有国际化经历的教师,经学院作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推荐后,由学校遴选。 

3、申请人需提前联系国外留学单位获得邀请函。 

4、申请人需满足选派办法中规定的外语水平条件。 

5、需满足青年骨干教师项目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体要求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847553b747d44d5588923a28355d830a.shtml
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按照项目要求提前准备,并向学院提出申请。请各学院于3月20前将报名汇总表报人事处师资办公室,由学校确定具体人员。确定的人员正式申报将于2014年4月6日启动。 

人事处 

2014年1月16日 

附件: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报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