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外单位借用我校教职工审核备案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1-03-22   浏览:1120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外单位借用我校职工工作和加强学校对外借职工的管理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加强外借人员的审核备案制度

    1、各单位如收到外单位借用我校人员的函,请及时将函件和本单位意见提交至人事处,经学校审核批准后办理备案手续,外借人员留存一份已备案材料。

    2、已备案人员外借工作结束后,可向人事处申请领取外借工作的公务补贴。申领人需在申领报告中说明外借工作的具体时间,经所在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后同已备案材料一起交至人事处劳资科办理公务补贴的相关手续。

    二、请各单位统计目前现有外借人员但尚未备案的外借信息,将外借信息的纸质材料(外借函件和本单位意见)报送人事科,电子材料(人员的姓名、联系电话、借调单位及具体科室的名称和办公电话)发送至rsk@nuist.edu.cn

    三、请各单位做好外借人员的审核备案工作,此通知发出之日起,未至人事处办理备案的外借人员将不予办理发放公务补贴事宜。

                                                                            人事处
                                                                        201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