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媒体聚焦

根据省委关于新一轮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120日上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行政楼628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会,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显信主持。

周显信处长就即将开展的省委巡视工作作了说明,通报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形式,提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我校师德师风、选人用人、职称评审等方面工作,全力做好巡视的配合工作。随后,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志勇在会上宣读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文稿。

通过学习动员会讲话精神,全处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处同志将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锤炼作风,高标准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