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


时间:2018-05-01   浏览:1264


当地时间4月28日,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伦敦伊丽莎白二世会议中心举行。国内著名学府厦门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派出了招聘团队参加此次大会。受主办方的邀约,我校派出了由商学院吉敏、齐祥芹老师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现场招聘交流活动。

  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是由英中人才发展协会(UCTDA)主办,英中贸易协会(CBBC)、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协办的人才盛会,旨在“聚才汇智,广纳精英”,在中国国内及英国当地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此次大会,是迄今为止中英两国之间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一次人才交流盛会。大会邀请了来自北京、江苏、广东、四川、浙江等省市及英国本土的近百家企业、机构及高校,提供的招聘岗位达1000多个,共吸引了来自包括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数十所英国高校的学子学者近4000人参加,还有数量众多的外籍人士报名参会。

  大会现场,前来我校展位询问交流的高层次人才络绎不绝。代表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政策、薪酬待遇、科研环境等高层次人才关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我校2018年“长望英才校长面对面活动”方案。不少青年人才当场与代表团形成了初步意向,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大会举办当天,学校的人才招聘邮箱就收到了不少来自英国的应聘邮件,其中不乏来自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著名高校的优秀人才。

  自去年下半年启动“长望英才”招聘以来,学校主要领导、人事处和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调整政策、广泛宣传、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先后组团赴美国、新加坡、奥地利等地招揽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引进海外院士2人,学院院长4人,“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另有一批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在意向协议或洽谈阶段。随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加盟,学校各项事业都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必将推动我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向新的高度。

3.jpg

 我校展位前交流咨询

4.jpg

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现场